close

新到訪本Blog的朋友可以先前往歐遊的目錄頁, 方便順序瀏覽本遊記

http://hungbangb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52604922

 


 

上回提要:

天氣太好, 臨時決定前往富森的商天鵝堡 (好幾次都把新天鵝堡讀錯haha)

▼上火車前, 先買最便宜的午餐, M記的 €1 包 (買了兩個, 咖哩雞肉&咖哩牛肉漢堡)

   但一打開看.... 賣相.... Size.........算了...始終...正式的午餐..起碼€5...

   省得一元得一元...

▼ 前往Fussen的途中, 往中見到一輛獨的的貨櫃車

▼富森站下火車後, 已經3:00pm,

  馬上換乘RVA巴士, 一出站便會見到了 (來回€4.2)

  第一次乘歐洲的巴士, 買票方法很特別,

  不像香港上車投票, 而是上車跟司機買票, 還能夠設找續

▼德式小鎮風格建築

▼先揭曉上次的答案........ 雖然也不清楚文字, 只能看圖說故事

▼繼續 Fussen 風景

▼天鵝堡

▼途中遇到頗大的蟲子, 顏色也太特別了

▼很特別的標誌

▼下山可以乘馬車, 但一次十多歐...你捨得嗎?

▼下山時途山邊小椅, 坐一會兒休息, 也是挺舒服的事

下山後到湖邊坐一坐, 再逛一逛大街

 

▼然後上新天鵝堡需要走半小時

▼上另一座山時, 再回首看舊天鵝堡, 也挺美的

▼途中會見到馬伕把馬從馬車中運上山, 我還以為必定是慢慢騎上山呢,

   用途就是, 賺遊客的錢...

▼新天鵝堡, 親眼看見, 才發現真的十分雄偉, 而且潔白無暇

▼ 於大街買了一張名信片寄給自己, 又於新天鵝堡買了另一張寄給熊囡餅(小弟女朋友),

   結論, 

   1) 在城堡的紀念品店買較好...有獨特蓋印

   2) 我真的太好人了....我應該把有獨特印章的Postcard寄給自己的..嗚嗚

▼我志在看風景, 感受德國的小鎮, 加上, 此時已經差不多下午5時,

   所以也沒有排隊付錢進城堡了,

   歐洲的城堡多的是, 此時不去, 機會還多的是, 於是在新天鵝堡寄了Postcard, 

   便慢慢下山了

▼途中見到採野菌的小孩

下山後, 排了一回兒的隊便乘火車回慕尼黑

   夕陽無限好, 只是近黃昏,

   避免天黑在街上流連的我, 只逛了一下大街, 回到火車站買晚餐, 便回Hostel了

回到Hostel後, 不禁攤在床上, 回憶今天的路程,

得出一個結論:

也許旅遊書會介紹Fussen的美, 天鵝堡的雄偉,

但卻從不會告訴你山路上, 一堆又一堆馬糞的味道, 還有圍繞在旁一群又一群的蒼蠅...

 

不過, 雖然蒼蠅令人討厭.

但有一次, 我顧著拍照, 筆直朝著馬糞走去, 

就是那堆蒼蠅被我驚醒, 突然整群飛起, 反而救了我, 及我的鞋子一命呢...

『呼...好險...』...只有3步的差距....

 

只有親身前往, 才能獲得這些相片不能告訴你的體驗呢...


Day 5 完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bang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