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到訪本Blog的朋友可以先前往歐遊的目錄頁, 方便順序瀏覽本遊記

http://hungbangb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52604922


 

有些朋友問我 , 每天都走最少6小時, 不會累嗎?

我會答, 當你的滿足感大於你所付出的努力時, 永遠也不會累,

我最愛腿軟了, 便坐在公園的椅子上,

看夕陽, 看花卉, 看路人,

餵白鴿, 餵湖鴨, 餵天鵝,

也許最累的, 永遠是臨時想改變行程, 突然要做資料搜集的那刻....

正如我突然決定由慕尼黑去富森一樣

 

▼Eurail Global Pass 除了包括幾乎所有火車, 還包了所有國鐵旗下的鐵路,

   所以德國的S-Bahn(地鐵) 我可以免費乘搭, 

   慕尼黑必去, 要了解德國便要前往的德意志博物館

▼途中被嚇了一嚇....

▼這個博物館收納了德國的一切技術,

天文, 地理, 氣像, 歷史, 建築, 玩具, Etc....

總之就是,

『除了沒有的東西以外, 其他東西都收藏在內』, 我也知道是廢話haha

價錢十分親民, 如此巨型的博物館, 學生只需 €3 !!!!! (正價€8)

不能盡錄, 只有略貼部份館藏

▼猜猜這是甚麼? 下面不固定的位置會開估

▼傳說中的永動機(當然是失敗了)

▼有趣的實驗 

▼連樂器也有

▼誰較高?

 

 

▼喜歡拍照的朋友(特別是傳統相機), 你會大吃一驚, 深感震憾

整個展廳....都是傳統器材

整個德意志博物館大約有60多個(未肯定)展廳, 共6層 , 各有各主題,

   看完後, 你會理解為甚麼這樣強大, 特別是會被古代/中世紀的科技震懾

   最佳歡賞方法-->一層一層走上去...

最後, 別忘了登到最高層....有一個陽光花園! 從另一個角度, 遠眺慕尼黑

   走到累了, 便能看到藍天白雲, 如斯美景

參觀完畢時(其實沒有看完所有展廳, 因為實在太多了.......大約逛了4小時, 逛了3分之2),

因為天色已經美得妙不可言,

我做了一個決定, 下午不流連慕尼黑,

決定到城郊 --> 到Fussen 的商天鵝堡 (廣東話...新天鵝堡...太像了, 呵呵)

於是, 休息後, 馬上乘S-Bahn, 打算回Hostel, 用少於半小時重新研究交通....

最終, 回Hostel 的途中, 查Rail Planner (歐鐵官方Apps, 時間表), 發現有火車,

因此, 只於Hostel 待了數分鐘, 只下載了一張天鵝堡s的地圖, 便馬上出發, 

(Global Pass 的好處~ 不用買票~)

 

至於Fussen 的接駁巴士時間表......下火車再作打算吧~


 

Day 5 (Part A 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bang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