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來本網誌的朋友可以先前往桂林的目錄頁, 方便順序瀏覽本遊記

http://hungbangb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34270632


 

undefined

我是熊餅餅, 熊餅餅就是我的筆名

在香港人大多都愛去逛日本、韓國、台灣的情況下,

其實我很想到一些交通較不方便的鄉郊地方旅遊,

自從2015年去完西安之後(好像這一輯的遊記還未打完,呵呵), 已經打算找個機會到桂林旅遊,

 

當年知己因為要大學面試, 捨棄我孤身一人出遊西安, 

今年我, 終於找到了這個瘋子, 一起開展期盼已久的踩牛糞之旅。桂林

 

[2016 桂林]

雖然說桂林山水甲天下,

但出來工作後, 假期少了, 這個三日兩夜之旅, 並不足夠我們去遍所有景點,

所以我們主要的重點只有:山、水、和天下。

 

龍脊梯田

undefined

 

這篇總覽的格式, 跟早前的2輯主題很相似

都是地圖 --> 正文 --> 機票 (不過今次是火車票lol)

undefined

至於為甚麼9月16日當天...會有2張由深圳北出發的火車票....等待Day 1的遊記再告訴你吧...

 

▼第一日 - 深圳--> 廣州南--> 桂林--> 龍脊梯田 ( 評價....臭臭的...2個人都踩牛糞之旅....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▼第二日 - 龍脊梯田日出, 劉三姐人海表演  (評價: 美輪美奐, 強國特色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▼第三日 - 銀子岩, 遇龍河漂流, 電單車遊十里畫廊 (評價: 退休生活)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以上評價只是我對每個景點的感受, 所以~可能大家未必認同呢 (<--又是這一句...)

 

桂林是個中國著名的旅遊聖地, 但同時也是個遠未開發的窮鄉僻壤、世外桃源,

短短三天中, 交通時間已佔了大部份,

十分慶幸終於找到朋友跟我一起去, 這一個對香港人所說較冷門的地方,

 

引用我很喜歡看的美國真人密室社交心理競技節目<Big Brother>中的一句,(嘻, 形容詞好像多了一點)

Expect the unexpected.

這趟旅程充滿變數(包括火車事件, 牛糞事件, 慢車事件......),

要不是有像瘋子一樣的摯友, 我想, 大概一定不夠過癮吧, 這趟甲天下之旅, 值得了

 

仍然是那句, 打字需時, 容我一點一滴, 慢慢再更新吧......

我是熊餅餅, 熊餅餅就是我的筆名

 

遊記開始 - 目錄:

http://hungbangb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334270632


arrow
arrow

    hungbang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